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神无勋

kingli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8篇文章,26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神无勋

神无勋

 

【薰嗣】-Sweet Xmas to you

#今天晚上被一群人糊了一脸蛋糕的人亲身献梗#
#太甜了太甜了#
#会甜到牙齿发痛哦#
*圣诞快乐!

“打扰啦——”真嗣推开门,发现自己是来得最晚的那个,玄关下的鞋架上塞满了大大小小的礼品盒,门口放置的一棵小圣诞树下堆满了被彩色亮面纸包裹得精致而好看的礼物盒子。
“啊!圣诞快乐哦真嗣——”美里从厨房门的另一头探出脑袋,“快点进来帮我把这条该死的鱼收拾了!”
说完她又连忙转回厨房,噼里啪啦一阵响,菜刀撞击在大理石地面的声响格外清晰。
真嗣刚要解开自己的围巾,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过一个还算平静的圣诞节,虽然当自己受到圣诞聚会的邀请时就有些不太好的预感,但好像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哟真嗣,”加持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你还是不要听葛城小姐的吩咐,要知道下了班的她简直是一个生活白痴——”
“你不要以为我听不见哦,”长发乱糟糟贴在脸上的美里显然和那条鱼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有亮晶晶的水珠在她光洁的额头上闪闪发亮,忽然她的嘴角绽开了一丝诡异的笑容。美里举起右手的菜刀,阴森森地冲着加持微笑道:“你说谁是白痴?”
加持举手投降。
“笨蛋真嗣——”
中厅里传来明日香中气十足的声音。
“你家渚等你等得要疯了哈哈哈哈——又是我赢!你们太弱了!”
真嗣不由得快走了几步,一把推开房门,发现东治、剑介、绫波、渚和明日香都在,班长甚至还在一旁很是优雅地给大家倒可乐。

然而围坐在中央的渚薰,脸上很不幸地被贴了三张晃悠悠的纸条,从微微凌乱的刘海下蜿蜒而行,只能看见那双漂亮的红色双眸。
……这什么情况?

“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啦,”剑介挪了挪让给真嗣一个位置,“谁抽到黑桃或者红方片就要受到惩罚。”
“几率这么大……太考验幸运值了吧?”真嗣不禁背后发凉。
“嗨,那有什么。”东治毫不在意地咧了一口白牙,“这玩意儿就跟考试一样,要知道裸考才是真爱。”
房间里充满了放肆的笑声。
“先不说这个——”明日香对着发愣的真嗣晃了晃手指,“渚这家伙已经中了三次了哦,居然能面不改色吃下一管芥末!”
“一管芥末什么的……太过分了吧?”真嗣下意识去看渚薰,他温暖的红色的眼睛里因为被明亮的灯光照耀着的关系,显得有点湿润,真嗣偷偷盯着他的眼睛似乎还能从里面找出一点点的委屈,心里忽然一片柔软。
“碇,也来玩吗?”绫波意外熟练地洗起纸牌来。
真嗣下意识地去避开绫波的视线,轻轻地应着:“哦……好。”
“真嗣?”渚薰第一次开口。
他脸上一贯的微笑有点慌乱,脸上的纸条不知什么时候被撕掉了,露出他干净而精致的五官,声线带着几分疏冷:“请把那杯可乐递给我。”
真嗣乖乖地递了过去。
渚薰拍了拍身旁的垫子,温柔的声音里带着不容拒绝的成分:“坐到这边来,真嗣。”
真嗣这才反应过来渚薰可能是生气了,但完全搞不懂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奇怪。他站起身来走到渚薰身边,渚薰却将桌子下的手拉向了真嗣的脚踝,一个重心不稳他就跌坐在了渚薰的怀里。
他感觉到渚薰浅浅的呼吸打在自己的发梢上,自己的身体不由得轻颤起来,手指也不可自制地有些发抖,真嗣尴尬地想要坐回自己本来的位置上,却发现自己的脚踝被渚薰稳稳地握住,动弹不得。

“渚……”真嗣的耳朵发热着,他小声想提醒渚薰,但他的腰却已经在下一秒钟被渚薰紧紧地搂紧了怀里。
渚薰将头靠近他的脖颈,略带不满:
“好好看着我啊。”

“提问!”明日香的目光严肃地对着真嗣上下扫描,“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都可以吧……”真嗣不由得往后缩了缩,明日香这眼神简直和她在商店里一个模样。
“哦……既然这样!”她拍拍手,“那么来真心话吧!”
“等等等等,”东治不满地皱眉,“你们女生肯定问喜欢谁啊暗恋谁这种白痴问题——”
剑介白了他一眼,这难道还不是明摆着的事儿吗?
他一口喝光杯子里的可乐,眼睛里冒出了奇怪的亮光:“是男人就要大冒险!”
“好好好好……”真嗣无奈笑道。
“嘛……”剑介摸了摸下巴,煞有介事地作思考状,“来让我们的真嗣唱首歌吧!”
“来来来!从来没听过这家伙唱歌!”
“毕竟笨蛋真嗣闷 骚型,”明日香也来掺和一脚,加持先生不在的时候显然变得随性起来,“一直都戴着耳机听歌也不知道会不会跑调。”
“喂我说你们,”真嗣受不了地皱着眉头,“不要小看人好吧。”
随后他调皮地一眨眼,耍了个赖皮:
“咳,最近嗓子不太好所以还是不要了吧。”
“不是男人的行为啊!”东治嘲笑道。
一直没吭声的渚薰微笑着开口:“我来替他怎么样?”
不明真相的群众一阵鼓掌。
班长偷偷把灯关掉,只剩下天花板的一小圈装饰用的浅蓝色灯光。
温和的夜灯打在渚薰银色的发丝上,显得格外温柔安静,他白皙的皮肤透出浅淡的光,眼神里带着星星点点的光斑,挺直的鼻骨与线条优雅的面部轮廓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吸引了众人目光的闪亮光源体。
真嗣也没听过他唱歌,身体在渚薰站起身的那刻得到了解放,有点点酥麻感传递到脚踝上,他揉了揉发酸的小腿,也将目光专注在渚薰的身上。

他笑起来,是那么的好看呢。
漂亮高爽的额角下是那双自己非常喜欢的眼睛。
渚薰似乎像是感觉到他的注视一般,用看似平静却暗涌着渴望的眼神回应着对方。
“It's only love,

It's only love,   ”
渚薰的嗓音极其温柔,但是这飘忽不定的曲调为什么感觉那么好笑——
真嗣努力忍住自己想要大笑的冲动,眼神追逐着进入自我领域的渚薰。
“If only one wish can be realized

Let me sleep beside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Boy Beautiful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you are,

It's  Only love,

Sleep or wake up……”

然而,不行啦太搞笑了哈哈哈哈!
渚薰你敢再跑调点吗!
拼命压低笑声的东治与剑介表示已经无法忍受,快要被自己笑出腹肌。
一边感受着渚薰的目光,一边揉着自己憋得无法喘气的肺。
真嗣的眼睛里都泛出了水光。

“青少年们——”加持良治靠在门框上,单手托举着一个巨大的双层奶油蛋糕,“这可是圣诞节的奖励哦。”
“这么高的热量……”明日香手动淑女模式。
“没关系的,”美里微笑着抢过那一盘蛋糕,奶油差一点甩飞溅到真嗣的脸上,她将蛋糕放在桌子上,“就这一次嘛!”
圣诞夜来了,时间指向了十点整。电视机里播放着歌会战,有可爱的女性偶像们唱着象征美好祝福的歌曲,甜美的声音渐渐被调小,大家凑上来看着美里相当充满少女心地对着蛋糕露出了甜蜜的表情。
女孩子们纷纷掏出手机自拍。
男孩子们露出难色,毕竟他们不太想吃这种甜腻腻的东西。
美里放下手机,刚要拿起手边的刀子,却没有想到自己遗忘了一个非常可疑的份子。
突然室内变得一片漆黑。
不知道是谁吹灭了蜡烛,但渚薰清楚地感觉得到有温热的气息靠近了自己的耳边。
“啊啊啊!!”一声尖叫让安静的空间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葛城美里听见自己身旁的椅子发出刺耳的摩擦声,随后——
——自己被一只沾满奶油的大手糊了一脸!!

“加持!”
她愤怒地发现这个男人居然在自己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情况下偷袭了自己!
美里一个擒拿的动作却被加持紧紧抱住了腰,他在黑暗里笑嘻嘻地将两只沾满蛋糕甜腻的奶油的手抹在了美里的后背上,垂落在后背的长发,看得出来绝对是做了充分地准备。
东治最先回过神来,他二话没说果断将自己的手插进了粘糊糊的蛋糕,指缝间好像还夹了一个小樱桃,但他没有再管那么多,直接把手糊在了班长的脸上。
“啊!!”房间里传来女孩子们此起彼伏的尖叫。

像是被点燃了引线似的一发不可收拾般,所有的人都拼命地在手上尽量装备上更足份量的奶油,在黑暗里逮着谁就开始攻击。
“绫波你干嘛!”明日香暴躁地怒吼,她的头发上沾满了白色的甜奶油,隐隐约约她看见一个短发的人在她面前惊慌地躲开,想都没想直接拍在那人的右脸颊,恶作剧得逞似的放肆大笑:
“绫波你这家伙!糊你熊脸!!绝对十倍奉还!”
然而对面的人声音十分悲伤:
“明日香……我是真嗣……”

真嗣苦逼地发觉自己被人糊了半张脸,吐完槽便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非常不巧地转身踩到了脚下不知哪个混蛋扔在地板上的一块粘糊糊的蛋糕,自己脚下打滑着向前摔出去。
“小心。”是渚薰。抱住真嗣的那只手温暖而又干燥,真嗣在漆黑中冲着他报以笑容,没想到渚薰居然看了个清清楚楚,嘴角向下一抿拉着一身狼狈的真嗣就快步走出了客厅。
他的脚步太快,以至于真嗣跌跌撞撞着近乎倒在了渚薰的身上,他不由自主地被渚薰拉着走,右手摸上自己脸颊粘腻的白色奶油。
“不要乱摸,很难清洗掉的。”站定的瞬间,渚薰利落地带上了浴室的门。
“……欸?”真嗣不明白他干嘛要把门锁上。
对于两个男生来说有些狭小的浴室的空气变得甜腻而暧昧了起来。渚薰压抑着自己越来越无法平静下来的呼吸,鼻腔里全部都是甜蜜的,散发着奶香和甜兮兮的水果香味儿。
它们全部都来自真嗣。他黑色的短发上落满了白色的奶油,单薄而清秀的面颊上沾染了粉色的草莓奶油,连带着衬衫上也散发着甜美的味道。渚薰的视线一路向下,那青涩的颈部线条顺延至真嗣漂亮干净的锁骨,因为刚才的慌乱偷袭而被击中了黏黏的水果片。
渚薰笑了起来,稀薄的空气似乎因为他带着少有的锐利无比的侵略而几乎扭曲,唇线的弧度优雅而禁欲,他再也无法忍受般贴紧了真嗣的身体,微微低下头来,清爽而柔顺的发丝掠在真嗣的脸颊上。
“你总是让我的忍耐变得毫无意义呢。”
真嗣慌乱地抬起头,却迎上了那一汪仿佛能将人心甘情愿地溺毙的赤红深海。
他的心跳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视线模糊一片。

冰凉而又柔软的嘴唇触碰在真嗣的鼻尖上。
渚薰却在下一秒钟狠狠地将他的身体禁锢在自己的怀抱里,他一手温柔地抹去真嗣发丝间的奶油,坏笑着伸到嘴边舔了舔,一手却扼住真嗣的下巴,让他无处可逃。
“真嗣是知道比起蛋糕来,我更喜欢品尝你所以才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吗?”
真嗣拼命摇头,紧张得说不出话。他的颚骨有些发痛,自己的手只能下意识地支撑在有些湿滑的瓷砖上。
一声动听的轻笑,渚薰轻轻擦拭掉他脸颊上的奶油,低声道:“虽然我唱歌很糟,但那就是……我想对真嗣说的。”
电光火石间,真嗣的头脑一片空白,他睁大着眼睛,看到渚薰毫无欲警地狠狠压下来,那一个短暂的停顿,他的亲吻就像潮水一样汹涌着将自己包裹了起来。
那是极尽所能的绵长而逐渐深入的吻,呼吸里都是渚薰宛若海洋般的气息。他被压在冰冷的瓷砖墙壁上,可世界却在瞬间陷入了如同那双红眸的炙热火海。   
清澈的嗓音在这时骤然带着细冷的喑哑,渚薰用力地让真嗣感受得到自己,他舔吻着真嗣嘴唇里的蛋糕,牛奶甜腻的香气直直掠进了他的唇齿之间,他不有自主地想要扯开对方的衣领,单薄瘦削的身体在他的手掌间摇晃着,仿佛一个推力就能分崩离析。

而他的手掌的力度是直达骨髓的。
“等……等一等……”真嗣只能放弃地求饶,“喘不过……气……”
渚薰微微放松了对他的钳制,真嗣却一把想要挣脱,他抹了自己身上还残留的奶油,试图将它作为自己的武器对抗带着侵略性的渚薰,但可惜的是他只触上了渚薰的下巴。
“别在这种地方……乱来啊你……”真嗣喘着粗气,随即又小孩子气的笑了起来,“看见你这么干净,就生气……现在好啦……”
他伸出手来,疲倦地勾住渚薰的背。
学着明日香的语气,声音欢快而懒散:“糊你熊脸。”
渚薰捧起他的脸,认真地没有微笑着盯住那双黑得发乌的眼睛。
“看来我是把你宠坏了呢。”
“喂……放手啦——等等!”

窗外有雪花安静地飘落下来。

夜深人静,但窗上挂着的用作装饰的细碎的雪花形状的夜灯还在一闪一闪。
渚薰单手撑在床头,他看着面对着自己蜷缩成一团的真嗣,手指插进了他还有些微湿的发丝间。
空气里似乎还残留着水果与奶油的香甜气味儿。
他的吻轻轻落在了真嗣的额角,轻柔似雪。而真嗣的脑袋却渐渐地缩进被子里,直到渚薰只看见几缕黑色的发丝。
他垂下眼帘,红色的微光淡淡点在空气中,手轻轻拨开松软温暖的被子,细细地看着真嗣熟睡的脸,心里一动。
不由自主地,渚薰靠近他温热的身体,一点点轻咬上了他的鼻尖。
渚薰松了松自己的枕头,方便将真嗣卷进自己的怀抱里,但手指却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他将拿东西抽了出来,是一个扁扁的深红色的盒子。
借着夜灯忽闪忽闪的银白色光芒,他打开了盒子,揭开了一层薄薄的锡纸,里面是一块形状不是很规整的巧克力。
上面有一行小小的刻字。

Sweet   Xmas   to   u.

夜还很长。
真嗣的梦里甜蜜而充满了美好,他看得到有穿红色大衣的人戴着可爱的尖尖帽,身边围着一小群纤长美丽的麋鹿。
等他走近发现那居然是渚薰,他对自己露出了温柔的微笑,伸出了手,那是一个小小的袋子。
“圣诞快乐哦——”
谢谢你哦。
谢谢你的陪伴。

圣诞快乐!
睡梦间,他的唇角处有浅浅的凹陷。

     

神无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神无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